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勇士欲在旧金山建新球馆 造价10亿可容纳1.8万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勇士队计划未来搬迁到旧金山滨水区,不过根据最新预算,在那里兴建一个篮球馆需要花费10亿美元,而且根据勇士总裁里克-威尔特斯透露,这个价格的上涨和勇士队选择的建馆地址有关系。

  10亿美元的估算并不都是花在球馆上的,因为这是一个涉及到很多步骤和分部分的工程,比如要在滨水区建球馆的话,就要先翻新码头,否则按照现有的状况是不符合要求的。而翻新的估价就要1.2亿美元了,这也是最初预计金额的两倍。

  威尔特斯表示,虽然预算在不断上涨,但并没有阻止球队在城里建立一座1.8万人的大球馆的决心。尽管现在这个计划遭到了环保人士的反对,而且滨水区周围的邻居也担心工程带来的噪音,以及球馆建立好后的交通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