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超女团-郭跃2-3刘诗雯八一惜败 丁宁胜胡丽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22: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第九轮结束了争夺,女团方面,八一主场2-3惜败山西,其中郭跃2-3不敌刘诗雯。上轮表现不佳的丁宁本轮回勇,她3-0战胜苦主胡丽梅帮助北京队主场3-0战胜金华队。

  八一 2-3 山西

  八一队继续用郭跃出任第一单打,第一盘郭跃3-0横扫冯亚兰;第二盘木子被刘诗雯打了3-0;第三盘双打木子/曹臻2-1险胜冯亚兰/饶静文,八一队2-1领先,关键第四盘郭跃2-3惜败刘诗雯,双方战成2平,关键第五盘,曹臻1-2负于车晓曦,最终八一队主场2-3不敌山西。

  北京 3-0 金华

  北京队首先出场的郭焱,她3-1力克杨扬为球队开了个好头。第二盘比赛,丁宁迎战苦主胡丽梅,此前丁宁和胡丽梅互有胜负,今天比赛丁宁以11-7、11-9和11-3连下三局帮助北京队大分2-0领先。第三盘郭焱和李天一搭档2-0横扫周欣彤/刘鑫,帮助北京队主场3-0战胜金华。

  内蒙古 3-0 广东

  朱雨玲领衔的内蒙古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客队今年乒超还未尝胜绩。今天收盘朱雨玲3-1力克熊欣芸帮助内蒙古队开门红。第二盘于梦雨3-1惊险战胜张迟。第三盘双打赵岩/朱朝晖2-0横扫熊欣芸和吴婕组合,内蒙古队3-0获得胜利,广东队连败的场次达到了8场。

  大同 3-1 大连

  大同今天主场迎战大连队,大连队上一轮才3-0战胜广东拿到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今天主场迎战大连,大同队做了充分准备,头号单打武杨以两个3-0横扫文佳和常晨晨,第三盘李晓丹/冯天薇以2-0战胜文佳/李佳燚,虽然李晓丹0-3不敌常晨晨,大同仍以3-1战胜大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