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被曝连环交易签西甲妖人 1800万卖德国中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浪体育讯:相继引进卡瓦哈尔、伊斯科、卡塞米罗以及伊利亚拉门迪后,皇马的转会窗口还没有关闭。皇马还在为中场进行引援,他们下一个中场目标孔多比亚。伊利亚拉门迪加盟皇马之后,孔多比亚加盟皇马的事情遭到了搁浅。虽然这名塞维利亚中场的经纪人跟父亲往返伦敦数次,商谈孔多比亚可能的转会性,但是他们始终牵挂皇马,毕竟他们曾跟皇马一度达成协议。

  皇马也没有放弃引进这名西甲妖人,据《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希望能在未来几天能敲定这笔交易。皇马愿意为孔多比亚支付1500万欧元。不过这1500万并不全部归属塞维利亚,孔多比亚的所有权分为两部分,一半属于塞维利亚俱乐部,一半属于一个名叫“多赢”的国际投资集团,这个集团还拥有法尔考、内格雷多、雷耶斯的所有权。皇马非常希望能尽快敲定这笔交易。这名欧洲妖人刚刚跟随法国U20赢得世青赛冠军,他的价值正在飞速上升。要知道去年夏天,“多赢”集体花费300万欧元从朗斯俱乐部收购了孔多比亚,但在不到一个赛季后,这位20岁的球员身价已经上升到四位数。

  如果孔多比亚加盟皇马后,可能第一个赛季无缘一线队。皇马当前并不急于将他招入一线队,这就意味着他将皇马被送出去租借一年,可能是返回塞维利亚继续踢一年也有可能是其他球队。不过孔多比亚认为他自己有能力能在皇马一线队争取位置,他更倾向于留在皇马踢球。

  一旦皇马签下孔多比亚,皇马将出售队内的中场球员。西班牙媒体、德国媒体以及英国媒体纷纷给出的消息,赫迪拉即将离开皇马。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赫迪拉将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离开皇马,他的下一站不是摩纳哥就是切尔西。孔多比亚将顶替赫迪拉的位置,孔多比亚体能充沛、跑位能力强、带球从后插上的能力出色,风格有点像曼城的亚亚-图雷。孔多比亚的加盟,让皇马并不会因为赫迪拉的离开而受到损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皇马 中场球员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