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伊布否认C罗为世界最佳:他只是最佳球员之一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皇马和巴黎圣日耳曼将在瑞典哥德堡进行一场友谊赛。作为瑞典人,作为前巴萨球员,伊布显然是这场比赛中最受关注的球员之一。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翻译错把伊布的话翻译为“C罗世界最佳”,神塔立刻公开予以了纠正,他没给9600万先生留丝毫面子。

《世界体育报》:伊布否认C罗全球最佳

  《世界体育报》:伊布否认C罗全球最佳

  伊布通晓多国语言,不过由于这次是在祖国瑞典踢比赛,神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的是瑞典语。巴黎圣日耳曼此前曾与C罗传出过绯闻,记者就此事向伊布发问,神塔做出了回答:“巴黎想要C罗?这很正常,因为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员之一。”

  由于当时有外国记者在场,主办方雇佣了一名翻译,他负责把伊布说的瑞典语翻译成英语。这名翻译,把伊布对C罗的评价翻译错了,他把“世界最佳之一”的“之一”去掉,伊布的话变成了“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在听到翻译犯错了之后,伊布立刻打断了翻译的话,并且亲自澄清了自己的说法。“C罗不是最佳球员,他只是最佳球员之一。”伊布特地用英语强调。谁是伊布眼中的世界最佳球员?在离开巴萨之后,伊布曾多次明确表态,梅西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

  伊布今夏转会传言不少,神塔谈了自己的现状:“我在巴黎圣日耳曼感觉很好,我可没打算与皇马通电话。安切洛蒂?我很期待着与他的重逢。在巴黎,我想要和所有队友一起,做出点伟大的事情来。”

  伊布最后展望了这场比赛:“能够在祖国与皇马这样伟大的球队比赛,是一种荣耀。皇马非常出色,我敢肯定,球迷们将会看到一场伟大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