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12届全运会现代五项赛董乐安夺女子个人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11: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大连7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蔡拥军)解放军名将董乐安26日在第十二届全运会现代五项比赛中夺得女子个人冠军,曾获世锦赛冠军的江苏选手陈倩在最后一个项目中奋力向前,最终获得亚军。

  董乐安在第一项击剑项目中就确立了优势,她以33胜1负的成绩登上积分榜的榜首,此后就没有再给其他选手机会,最终获得5568分,如愿捧得冠军奖杯。

  陈倩在第一项击剑项目之后排名第二,游泳项目之后仍然保持这一位置,但在第三项马术比赛中被罚掉了172分,排名跌到第四名。在最后一项跑射联项比赛中,陈倩发挥出色,并在最后一圈通过强有力的冲刺一举超越了解放军队的王炜,以5528分获得亚军。王炜以5512分获得第三名。

  25日在男子个人赛中,上海队的曹忠荣以明显优势获得金牌。

  现代五项比赛27日将进行男子接力的比赛,其成绩和28日进行的女子接力的成绩将综合在一起,以决出这项比赛最后一个项目——混合团体接力的名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