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网球彭帅完胜进八强 郑洁下轮战郑赛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4: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第十二届全运会网球项目今日继续单项比赛的争夺。在女单比赛中,彭帅是上届全运会的多金王得主,本届全运会已经帮助天津队夺取了团体金牌,在三个单项比赛中也稳步前进。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江西队的孙旭柳,彭帅在实力方面的优势非常明显,最终以两个6-2轻松击败对手,成功晋级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彭帅的对手将是上海队的刘畅,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中国香港队的张玲。

      四川队的郑洁今日比赛的对手是主场作战的辽宁选手逯佳境,郑洁开局的状态并不是很好,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郑洁以小分7-5先胜一盘。到了第二盘比赛,郑洁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下轮比赛中郑洁的对手将是天津队的郑赛赛,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青海队的王妍。

      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解放军队的鲁晶晶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湖北队的张恺琳;天津队的段莹莹发挥神勇最终直落两盘以6-0和6-3横扫辽宁队的逯佳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