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欧洲劲旅官方宣布签下萨维奥拉 身披9号签约两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萨维奥拉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萨维奥拉加盟奥林匹亚科斯

  北京时间7月25号,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官方宣布签下阿根廷球员萨维奥拉,合同签约2年。

  现年31岁的萨维奥拉,上赛季效力于西甲球队马拉加,他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8球。今年夏天,在跟马拉加合同到期后,萨维奥拉成为自由球员,他一度跟许多中超球队走的很近,山东鲁能、天津泰达都跟他传出绯闻,不过这名阿根廷前锋最终选择了希腊联赛。

  绰号“兔子”的萨维奥拉将身披将穿奥林匹亚科斯的9号球衣。萨维奥拉是1999年南美足球先生,2001年参加U20世青赛他打进11球荣获金靴,展现出巨星潜质。他最初效力于河床,登陆欧洲足坛后的第一站是巴塞罗那,两次效力于红蓝军团,联赛出场123次攻入49球,期间曾被租借至摩纳哥和塞维利亚。萨维奥拉也曾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一员,不过他在皇马的的两年里未能站稳脚跟,加盟本菲卡后度过三个赛季,联赛出场69次攻入24球。萨维奥拉还代表过阿根廷国家队,出场40次攻入11球。

  萨维奥拉对于能够转会奥林匹亚科斯表示非常高兴,他在球队官网接受采访时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我过去曾被奥林匹亚科斯所吸引,这是支伟大的球队,他们能在欧冠以及其他重大比赛登场亮相。”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