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左路全才 青训神童留守至2017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2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切里舍夫至2017年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切里舍夫至2017年

  北京时间7月25号晚,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续约俄罗斯U21国脚切里舍夫,新合同至2017年。

  丹尼斯-切里舍夫,出生于1990年12月26号,司职左边锋,是一名现役俄罗斯U21国脚,他曾入选过俄罗斯国家队一次。2002年,年仅12岁的切里舍夫加盟皇家马德里,开始在皇马梯队踢球,一直到2012年夏天他才上演皇马一线队首秀,不过当时只是一场与奥维耶多的热身赛。2012年11月27号,皇马与阿尔科亚诺的国王杯比赛,切里舍夫首发出场60分钟,上演了他在皇马一线队的正式比赛首秀。

  切里舍夫是皇马历史上第一位身披银河战舰白色战袍出场亮相的俄罗斯人。现年22岁的切里舍夫出生于足球世家,他的父亲迪米特里-切里舍夫96年曾在西班牙联赛踢球,还跟随希洪竞技征战了两个赛季的西甲比赛。退役后的迪米特里也曾在皇马青少年梯队担任过教练。切里舍夫将家族足球文化传承了下去,他在皇马卡斯蒂亚发挥出色,不仅多次入选俄罗斯U21,还入选过卡佩罗执教的俄罗斯队。许多欧洲球队如勒沃库森、热刺、马拉加等都邀请他加盟,不过他最终选择了留在皇马。

  切里舍夫虽然司职边锋,但是他在安切洛蒂手里找到了新的位置。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安切洛蒂都让切里舍夫出任左后卫的位置,而且这名俄罗斯小伙发挥稳定。新赛季,科恩特朗可能离队的情况,他有望成为马塞洛的替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