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罗马为荷兰队长解封6号球衣 斯特罗曼欲比肩传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五罗马俱乐部正式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以总价2000万欧元从埃因霍温签下了荷兰中场斯特罗曼,而他甚至担任过荷兰国家队队长,是当今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中场之一。罗马对斯特罗曼的到来非常重视,为了满足球员的喜好,罗马俱乐部甚至决定解封本已退役的6号球衣。

《罗马体育报》:罗马为斯特罗曼解封本已退役的6号球衣

《罗马体育报》:罗马为斯特罗曼解封本已退役的6号球衣

  罗马俱乐部的6号过去属于巴西中后卫阿尔代尔,为了纪念这位在罗马效力13年的传奇球星,在阿尔代尔2003年离开罗马后,罗马俱乐部曾宣布6号正式退役,此后10年中罗马一线队一直没有球员穿上6号。但斯特罗曼加盟罗马后,他的经纪人曾表示,球员希望穿上6号或者8号,可是目前罗马的8号穿在拉梅拉身上,为了满足斯特罗曼的要求,最终罗马俱乐部决定重新启用本已退役的6号。

  对此罗马传奇阿尔代尔本人谦虚的表示,“在过去的10年中,我的罗马6号一直被封存,这当然让我很高兴。不过如果能够看到6号重现赛场,我同样会非常开心。我希望球迷们记住我是因为我在罗马所做的一切,而不仅仅是这个退役的号码。我乐意看到罗马6号解封,要知道罗马过去也有过很多冠军球员,比如孔蒂、法尔考、塞雷佐,但他们的球衣号码也从未退役。”

  罗马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赞齐表示,“我们要感谢罗马传奇球星阿尔代尔对此事的理解和支持,今天他已经说过了,斯特罗曼可以穿上本属于他的6号球衣。”而斯特罗曼则称,“我要感谢阿尔代尔,我知道他是罗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希望能比肩他在罗马所做的一切,当然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希望球迷们能给予我全部的支持。”

  斯特罗曼接着表示,“我曾和国家队队友斯特克伦堡谈过罗马,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当然在这里踢球也会面临巨大的压力,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我曾收到过很多报价,但我选择了罗马,这是一家世界级的俱乐部。我要尽快了解主帅加西亚的要求,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要尽快适应新的球队。我可以胜任中场的任何位置,只要球队需要,我在比赛中可以承担防守或进攻任务。”

  罗马的中场拥有意大利后腰德罗西,而球迷们期待着斯特罗曼能和德罗西组成非常好的搭档。对此斯特罗曼表示,“我还没有和德罗西交流过,但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而且一直在罗马效力,我很乐意和他一起踢球。我知道过去的两个赛季罗马的表现不如人意,而我来到这里就是为球队作出贡献的。至于新赛季罗马是否会踢433,这要由主帅加西亚来决定。特维斯和戈麦斯这样的顶级球员都来到了意甲,也许我们尚未达到最高的水平,但我相信罗马能够做到,这也是我和罗马签署5年长约的原因。”

  罗马在新赛季没有欧战,但斯特罗曼对此并不在意,“我知道罗马本赛季没有欧战,但这不成问题。这甚至有可能是我们踢好新赛季的一个优势。意甲联赛是顶级的,从荷兰来到这里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我们将在比赛中面对米兰、国米、尤文、那不勒斯等劲敌,这非常有挑战性。不过罗马同样有一个很强大的阵容,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罗马球迷们的热情让我吃惊,我不喜欢多说,我会在球场上用表现回报球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