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杯赛程:国米出战第3轮 1/8决赛或现米兰德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1: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意甲职业联盟官方公布了新赛季意大利杯赛程。意大利杯将于8月4日开始第一轮角逐,意甲球队将到第三轮才会出战。国米由于上赛季仅列联赛第九位,将在8月17日参加第三轮较量。

  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拉齐奥1-0力克罗马捧杯。新赛季意大利杯将于8月4日开战,决赛将于4月16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上赛季排名前八位的球队尤文、那不勒斯、米兰、佛罗伦萨、乌迪内、罗马、拉齐奥、卡塔尼亚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1/8决赛。国米由于上赛季在意甲、意大利杯上的成绩均不理想,要参加8月17日的第三轮较量。国米的对手将在佩鲁贾、萨沃纳、奇塔德拉之间产生。首轮佩鲁贾将对阵萨沃纳,胜者将与奇塔德拉进行第二轮较量,取胜的球队会在第三轮遭遇国米。

  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和米兰、乌迪内被分在同一个1/4区,如果国米能够顺利晋级16强,将在1/8决赛中遭遇米兰。此外,佛罗伦萨和卡塔尼亚、尤文和罗马、拉齐奥和那不勒斯,分别被分在同一个1/4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