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土耳其劲旅因顾虑合同纠纷放弃签约巴里奥斯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土耳其《狂热报》披露,特拉布宗体育队在咨询了律师的建议后,决定放弃与巴里奥斯的谈判。

  此前,雄心勃勃志在有所作为的特拉布宗体育本计划在本周完成与巴里奥斯的签约。但在俱乐部征询了律师的建议后,特拉布宗体育认为目前与巴里奥斯签约存在风险。律师建议,不要再找个时刻与巴里奥斯签署一份正式合同。

  巴里奥斯在赛季休假期结束后拒不归队,并委托经纪人联系新的球队。他已因违约被广州恒大俱乐部诉至国际足联。尽管巴里奥斯称恒大有拖欠薪水的行为,但恒大俱乐部对此坚决否认,并表示已经将通过银行支付工资的证据提交到了国际足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