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林书豪纪录片今年10月上映 全美20个城市同步播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5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林书豪虽然已经不像2011-12赛季那么疯狂,但他的惊鸿一瞥确实激励了无数人。日前有消息称,他的纪录片《林疯狂》将在今年10月4日正式发布。

  这部纪录片由埃文-杰克逊-梁执导,影片纪录了林书豪的生活轨迹,包括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孩提时代,以及在纽约的魔幻岁月,当然也包括了一些他平时不为人知的事情,比如在选秀中失利,在发展联盟征战,以及在哈佛大学的一些生活片段。

  这部林书豪的纪录片曾在今年1月的圣丹斯电影节上播放,获得一致好评。今年10月,这部影片将在波士顿,纽约,旧金山等10到15个城市同步上映,也有消息称,全美将有20个城市同步上映此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纪录片并非是林书豪成名后的应景之作,而是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拍摄的“陈年佳酿”。在纪录片开拍时,林书豪还是一个相对不那么知名的哈佛大学篮球运动员(虽然他已经是哈佛大学的头号明星了)。

  一位影评人给了这部纪录片一个积极的评价:“《林疯狂》讲述了林书豪以惊人能量成长为NBA明星的故事。这也证明长拍摄期的纪录片往往会带来惊喜。”

  目前尚不清楚《林疯狂》是否会在亚洲区域上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