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苏洒泪证实已与孔令辉分手 11年恋情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15: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来,孔令辉与马苏这对“娱体配”的情侣之间的感情纠葛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一大焦点。在被爆出疑似分手后,马苏在接连两天的发布会上连续改变口风,先是22日疑似辟谣,又在23日的发布会上承认独居已久,令事件越发扑朔迷离。

  孔令辉与马苏的恋情已有11年之久,奥运会前孔令辉甚至曾经向媒体表态,称可能即将完成订婚,但在奥运会后却没有了下文,反而是分手的传言甚嚣尘上。7月21日,《南都娱乐周刊》再次将这一事件放到台前,称“马苏与新的护花使者频频约会,亲密互动,更有圈里人透露,马苏已经芳心暗许他人,而新男友是小八岁的演员魏大勋。”

  正在为所拍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进行宣传的马苏方面反应可谓神速,一天后,22日在陕西电视台为该剧举办的发布会上,称自己和孔令辉的感情“十年如一日”,这样的表态无疑就是在对感情有变的传言的辟谣。但是不到24小时之后,在浙江电视台的发布会上,马苏又改口了,称自己昨天的发言被记者误解,“我已经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了,现在正努力适应单身生活。”发言过后,还现场落泪,疑似证实了分手传言。

  连番的表态,每日一变的口风,令人不禁怀疑:这究竟是不是该剧组内部精心策划的一次炒作行动?只是,这样的策划除了让大家对于这对情侣的负面印象加深外,又能有什么样的效果呢?毕竟,任何事件炒作一次两次还会有人关心,屡次三番的改口,只能令人大倒胃口,并对其人到底有没有实话产生严重的怀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