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11年恋情告吹!马苏落泪承认和孔令辉分手很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2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和孔令辉的分手传闻沸沸扬扬传了好长一段时间后,马苏今天(7月23日)在新剧发布会上终于松口承认相恋11年的两人已经分手很长一段时间了,并称希望媒体不用再追问了,说完更是泪洒现场。

  前一天马苏还在模糊回应和孔令辉的情变传闻,第二天又公开承认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不禁让人感叹,马苏这是要闹哪样?其实,关于马苏和孔令辉分手的传闻已经传了有好几年的时间,两人总是会隔三差五地被爆出来情变,不是孔令辉被爆和女演员劈腿,就是马苏被拍到和男演员共同回京、吃饭。虽然孔令辉曾几次透露要找合适的机会领证,但马苏都并未对此做出回应。近日,马苏又被爆出恋上比她小8岁的演员魏大勋,两人不仅共同会友,而且还频频约会,魏大勋更多次驾车载马苏回住处。对此,马苏有自己的解释,共同会友是因为那天是给导演杨阳过母亲节。至于魏大勋多次单独驾车送其回住处,则是因为自己车技太差,魏大勋的角色只是“司机”。

  不论马苏做出如何解释,她和孔令辉的恋情到底如何,依然是媒体追逐的目标,在此之前,马苏一直紧咬牙关,始终不肯透露两人已经分手。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记者再次提出这一问题后,马苏自己就“招了”,“我已经单身很久了,你们不用再问这个问题了。”亲口承认了和相恋11年的孔令辉分手的事实,说完就泪洒当场,发布会结束后,她并未接受任何采访就匆匆离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