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外!易建联腿部拉伤回京检查 铁定缺席热身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4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易建联腿部拉伤

易建联腿部拉伤

  北京时间7月23日太原消息,易建联在今天的训练中拉伤了腿部,将回北京检查治疗。

  按照原计划,今天中午男篮进行了热身训练,而训练的后半段时间开放给媒体观看、采访。而当记者进入训练场的时候,易建联独自一人坐在场边,喝水、看手机,并且摸着自己的腿部,表情很严肃。

  训练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扬纳基斯也安排队员们配对拉韧带,而易建联自始至终也没有参与进来。直到训练结束后,领队张雄匆匆让队员们离开了训练场,只留扬纳基斯接受媒体采访。

  实际上,当时阿联已经受伤,他一瘸一拐地跟随球队走出球场。为了安全起见,球队决定让阿联回京检查治疗,而24日和26日两天的热身赛他将铁定无缘,27日他将和男篮在京回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