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尤文TIM杯三角赛名单:巴神缺阵 特维斯领衔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10: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意甲新赛季开始前的传统热身赛TIM杯三角赛即将开打,本次杯赛并没有传统豪门国际米兰参赛,取而代之的是升班马萨索洛,另外两支球队仍旧是AC米兰同尤文图斯。

  AC米兰同尤文图斯都提前公布了球队出战TIM杯的23人大名单,AC米兰方面巴洛特利、沙拉维、蒙托利沃等参加了联合会杯的意大利国脚并没有归队,而新援萨波纳拉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尤文图斯方面也是因为参加联合会杯的多位国脚还未归队,而导致人员短缺,为此招入多位青年队小将,不过特维斯和略伦特领衔的豪华锋线还是让球队的攻击力不受影响。

  附:

  AC米兰TIM杯大名单:

  门将:阿梅利亚,阿比亚蒂,加布里埃尔;

  后卫:梅克斯,萨帕塔,康斯坦特,博内拉,安东尼尼,扎卡尔多;

  中场:博阿滕,特劳雷,斯特拉瑟,波利,诺切里诺,克里斯坦特,埃马纽尔森,德容,皮奇诺基

  前锋:佩塔尼亚,罗比尼奥,尼昂,奥杜亚马迪,金斯利-博阿滕。

  尤文图斯TIM杯大名单:奥邦纳、武齐尼奇、特维斯、德切列、佩卢索、略伦特、莫塔、罗西、帕多因、阿萨莫阿、比达尔、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鲁比尼奥、布切尔、乌特尔塞、马格努森、特纳、佩纳、奇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