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恒大律师:巴里奥斯声明严重失实 有证据请答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6: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石激起千层浪!巴里奥斯7月3日在其官网上的声明再次把恒大与他的合同变得扑朔迷离。巴里奥斯声称恒大与他的合同在交税方面涉嫌违法,而俱乐部内部人士也给予否认。而恒大欧洲的律师表示“巴里奥斯的声明严重失实!”

  让我们重新回忆一下“巴里奥斯事件”的始末,恒大的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自6月9日以来一直未归队,恒大在6月28日向国际足联递交申诉,7月2日国际足联确认收到申诉并展开调查。之间巴里奥斯并没有出来回应,就在时间趋于平稳的时候,巴拉圭人的一封公开信突然挂上了个人网站,信中的内容足够劲爆——直指恒大涉嫌逃税。

  巴里奥斯表示又境外第三方公司介入了自己的所得税事务,这显然与恒大俱乐部有关联。除了恒大俱乐部和一家名为麒麟的足球经纪公司外,还有另外一家来自避税天堂的离岸公司“西山投资有限公司”介入到了税务事物中。巴里奥斯在信中称,这家公司显然是跟俱乐部有关系,并据此推断甚至整个恒大集团都逃脱不了干系。

  对于巴里奥斯的声明,恒大欧洲律师直言:“严重失实!”律师表示巴里奥斯的声明与其球员合同无任何关联,无论如何都不足以构成其擅自解约的合法理由。对此,恒大已于2013年6月28日向国际足联正式提交申诉状,起诉巴里奥斯无正当理由解约。“迄今,我们未从国际足联收到任何答辩。如果巴里奥斯能够提出任何证据证明俱乐部违约,请直接答辩。我们相信国际足联会做出公正的裁决。”律师说。

  对于巴里奥斯的声明,恒大俱乐部也回应:“恒大俱乐部一贯尊重国际足联规则,并严格遵守球员合同,从不拖欠任何中外球员任何一分应得的报酬。我们的薪酬支付一向公正、合法、透明,我们已将巴里奥斯的所有工资支付证明作为证据提交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恒大
  • 中超
  • FIFA
  • 巴里奥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