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林率先抵达马尼拉备战 海湾杯亚军目标不垫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0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3日,男篮亚锦赛开幕在即,据FIBA消息,巴林队已经率先抵达马尼拉,他们成为亚锦赛目前第一个抵达备战的外国球队。

  巴林队本届亚锦赛分在D组,同组的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印度和泰国。巴林此次的目标是要超越上届亚锦赛的成绩,2011年在中国武汉,巴林队仅仅获得了倒数第二名。这次分组形势对他们十分有利,有望突破上届的尴尬成绩。

  巴林队后卫马拉博斯是球队依仗的明星球员,上届亚锦赛他场均14.5分,是球队重要的得分利器。这次巴林要想实现突破,马拉博斯是关键。

  巴林是海湾杯的亚军,他们也是凭借这一成绩最终跻身亚锦赛,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远大的目标,只要能比上一届更进一步,便是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