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超:丁宁李晓霞皆1胜1负 北京山东主场齐输球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2日 07: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今天2013乒超联赛进行第七轮的争夺,女团方面,刘诗雯独得两分帮助山西3-1战胜大同。丁宁1胜1负北京主场2-3不敌八一。李晓霞1胜1负山东主场2-3内蒙古。

   北京 2-3 八一
  北京队今天主场作战,第一单打丁宁一上来就开局不利,1-3不敌木子;第二个出场的郭焱0-3输给了郭跃;第三盘郭焱连续作战搭档李天一2-1逆转木子/曹臻;第四盘双方第一单打较量,丁宁3-1战胜郭跃,决胜盘盛丹丹1-2不敌曹臻,北京队主场2-3负于八一。

  山东 2-3 内蒙古
  山东队今天雪藏了陈梦,派出小将顾若辰率先出战,面对客队第一单打朱雨玲,顾若辰爆冷3-1战胜对手,第二盘李晓霞3-1战胜赵岩;第三盘双打,顾玉婷/王璇0-2负于赵岩/朱朝晖;第四盘李晓霞爆冷2-3不敌朱雨玲;关键的第五盘,王璇1-2不敌张蔷,山东队2-3输给了内蒙古队。

  山西 3-1 大同
  刘诗雯领衔的山西队今天主场迎战大同队,刘诗雯3-0战胜冯天薇,3-1力克李晓丹,最终帮助山西队3-1战胜大同队,为大同队拿到一分的是双打,冯天薇/刘高阳2-0战胜范瑛/郑诗畅。


  广东 0-3 金华
  广东队主场迎战金华银行队,客队胡丽梅先是3-1战胜熊欣芸;随后出场的杨扬3-0横扫李予冬;第三盘双打周欣彤/刘鑫2-0熊欣芸/吴婕,金华队客场3-0横扫广东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