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锦赛官网曝中国队12人名单 王治郅朱芳雨落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1日 19: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在伊朗、韩国、约旦等强队相继公布12人大名单后,中国男篮的名单却迟迟没有动静。最近,亚锦赛官网公布了由易建联领衔的中国队12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王治郅、朱芳雨两位老将的身影。

  距离亚锦赛开赛已经不到10天,中国队目前仍在参加热身赛,对于球队最终的12人名单。不论是主教练抑或是篮协领队都避之不谈。虽然在前两天吉喆、西热力江提前被裁无缘亚锦赛,但目前这支国家队仍有多达16名球员。

  不过,亚锦赛官网在北京时间今天公布了中国队12人大名单,12名球员分别是韩硕、刘炜、陈江华、王仕鹏、刘晓宇、孙悦、李慕豪、易建联、张博、王哲林、李晓旭以及周鹏。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大名单中并没有王治郅以及朱芳雨两位国家队老将。两位均为国家队立过汗马功劳,不过由于年龄以及伤病困扰,今年热身赛打得比较较少。另外,其余两名不在这份名单的球员分别是郭艾伦以及丁彦雨航。

  当然,在亚锦赛正式开始之前,这份大名单仍可以变动。按照扬纳基斯的说法,他会带12人最健康的队员去菲律宾。在昨晚的比赛中,朱芳雨和王治郅两人均出战并有不俗的表现,大郅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朱芳雨也有12分进账。另外,之前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的郭艾伦在最近两场比赛也均得到出场机会。

  附男篮12人名单:

  韩硕、陈江华、刘晓宇、王仕鹏、张博、李晓旭、刘炜、易建联、孙悦、李慕豪、王哲林、周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