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悦低迷表现引专家吐槽 朱彦硕:男篮该裁掉他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9日 21: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亚锦赛开始前,中国队的热身赛场次越来越少,而球员的表现也直接关乎到他们能否留在最终的12人大名单中。今日与冰岛一战,孙悦的状态一如先前一样低迷,著名篮球媒体人朱彦硕直言男篮应该裁掉孙悦。

  本场比赛在胜负上并没有什么悬念,中国队始终压着对方在打,然而孙悦整个上半场都没有得分,一直到下半场才利用罚球打破这个僵局,他也是全队当中最后一个得分的球员。

  与此同时,有些媒体球评专家也在网上互动聊天,前国手马建问道:“在你心目中,现在男篮该裁谁?”消息发出后不久,朱彦硕回道:“我真的很想说:孙悦。但我知道,他不能裁。我现在看到他打球时都想问他:这几年,他都干什么去了?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对于朱彦硕的回复,马建没有立刻表示同意,但从他的反应来说,显然也是站在对方这一边,他只说了7个字:“真可惜这条件啊!”

  由于不在CBA打球,联赛进行期间孙悦很少出现在球迷的视线内,但今年他回归的比较早,因为他随北京队出战了全运会。之后又来到了国家,从6月7日开始,到今天为止他一共出战了10场热身赛,结果没有一场个人得分可以达到两位数,其中还有2场甚至没有得分。

  尽管数据不是一切,但将话题回归到场上,孙悦的表现也只能用泛泛来形容,他在偶尔几个回合中或许会出现几次比较好的传球,或者是在对手不注意的情况下送出一记大帽。但类似这样的情况,一整场并不能够多次看到。

  很难讲这当中的原因是什么,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孙悦并没有明显的伤病,而且每场比赛他几乎都能获得超过2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在一场40分钟制的比赛中算是比较稳定的了。有时候他即便出了空位,也难以将球投进,只能解释为状态不好了。

  目前,中国男篮的名单中还有16人,孙悦是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诚如朱彦硕所言,他不能裁,但如果一直低迷下去,无论对于他,或者对于球队,这都不是个好消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