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世游赛-花样游泳单人技术预赛 黄雪辰排第2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2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比赛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单人技术自选预赛中,中国名将黄雪辰发挥正常,以总分 95.10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以96.200分居第一位,西班牙选手卡波内尔以94.200分位居第三位。

  共有35位选手参加了单人技术自选的预赛,黄雪辰在第28个出场,她保留了2011上海世锦赛单人技术自选曲目《天鹅湖》,在上届比赛中她曾经凭借这个节目拿到了世锦赛的银牌。今天她的表现同样出色,在这个经典曲目音乐的伴奏下,黄雪辰以娴熟的技术和出众的技术能力将一只在水中舞动的天鹅演绎得活灵活现,技术动作规格高、动作幅度大、水位高,显示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得到了95.100分的高分,其中完成分47.800分,总体印象分47.300分,最终位居第二位而顺利晋级决赛。

  俄罗斯名将罗马什娜今天的表现可谓完美无缺,她将所有的技术动作完美地融入节目的表演之中,从技术动作的完成质量到节目的表演都相当出色,得到了96.200分,其中完成分48.300分,总体印象分47.900分。东道主选手卡波内尔也有不俗的发挥,得到了94.200分位居第三位。

  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1点开始,共有16名选手参加决赛,黄雪辰将在第12位登场,卡波内尔将在第13位登场,而罗马什娜将是压轴出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