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瑞典赛小威连胜10局血洗里诺 佩内塔首胜拉扎诺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08: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235,000欧元的瑞典女子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比赛中一度连下10局,6-1/6-1收获对阵5号种子里诺的4连胜,晋级半决赛之后将对阵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后者6-2/6-3轻取赫甘卡普。佩内塔6-1/6-3职业生涯首次击败拉扎诺之后,将与8号种子拉尔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1/6-2复仇M-约翰森。
  本场比赛是小威与里诺职业生涯的第4次碰面,此前美国人3战全胜且一盘不失。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今年马德里赛,小威两盘过关,这也是两人唯一一次在红土球场的碰面。比赛由里诺率先发球,她保发之后又在小威发球局里拿到2个破发点,小威依靠2个制胜分和2个发球直接得分度过危机,比分来到1-1。第3局小威回球迫使里诺反手失误拿到3个破发点,里诺双误送出发球局,小威尽管连续发出2个双误,还是依靠里诺回球出界保发比分来到3-1。第5局里诺正拍打飞送出破发点,一次致命双误送出发球局,小威保发之后再度破发得手,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小威率先发球,她保发之后依靠里诺反手出界拿到破发点,西班牙人反拍救球挂网送出发球局,小威保发之后比分来到3-0。第4局里诺双误送出2个破发点,小威中场正手斜线制胜分兑现,随后双方互破一局,比分来到5-1。第7局小威依靠对手回球出界保住发球胜赛局,6-1再下一盘,总比分2-0收获对阵里诺的4连胜,晋级半决赛之后小威将对阵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后者6-2/6-3终结了资格赛球员赫甘卡普的黑马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小威4年里的唯一一次参加国际赛,即2009年马尔贝拉站正是输在了扎科帕洛娃拍下。
  另一场焦点战在意大利名将佩内塔和法国老将拉扎诺之间展开。此前双方有过4次交手,都发生在硬地球场,拉扎诺还保持不败。然而面对伤愈复出的佩内塔,今天拉扎诺全面处于劣势,首盘佩内塔81%的一发得分率和44%的二发得分率都要高于对手,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6次破发机会转换3次,6-1先声夺人。第二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佩内塔轰出3个ACE同时也有3个双误,83%的一发得分率高于对手的50%,但36%的二发得分率不及对手的42%。丢掉1个发球局后,佩内塔2次破发得手,6-3再下一盘,总比分2-0取得对阵拉扎诺的首场胜利,将与8号种子拉尔森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6-1/6-2横扫M-约翰森,报了去年在这里半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瑞典赛 小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