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半决赛殷娜再次低血糖眩晕 王宝泉要求咬牙坚持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0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卫冕冠军天津女排19日遭遇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领衔的江苏女排,这场全运会半决赛,国家队主帅郎平也到场观战。最终,津门女将在先丢1局之后连扳3局,率先抢下一张决赛门票。天津主攻殷娜甚至出现了低血糖引发的眩晕症状。

      比赛一开局,天津队进攻受阻,反被对手先下一局。对此,天津主帅王宝泉解释说:“江苏队比较全面,整个进攻特点和防守风格都和我们有些相似。今天确实对方把特点打了出来。”殷娜在江苏有针对性的拦防面前没了办法,战至第二局时甚至出现低血糖引发的眩晕症状。

      不过,向来韧劲十足的天津队很快就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用王宝泉的话说就是“拼”字当头。殷娜身体不适,王宝泉仍要求她咬牙坚持,“整场比赛,我们的攻击性没有减弱,始终在拼对手,比分上能够咬住。在身体疲劳的情况下豁得出去,意志品质的发挥是这场球取胜的关键。”

      赛后,谈及身体状况,殷娜表示:“可能也是太兴奋了,再加上上一次(晕倒)还没有调整好,还是有些不舒服。(比赛中)完全靠意志,毕竟是半决赛,还是要尽最大努力去拼。”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半决赛 殷娜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