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举行新赛季推广会 美职篮在中国越来越火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18: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17日,由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与NBA中国共同举办的 “NBA 2013-14赛季广告项目推介会”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召开。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NBA中国首席运营官钱军,NBA全球市场合作部副总裁万大龙,未来广告副总经理尹铁钢,总经理助理胡兰,以及百余位企业代表和媒介公司代表共同出席了会议。

  会上,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代表NBA向广大来宾致欢迎辞,表达了NBA中国将继续与CCTV-5保持紧密合作,为中国广大的体育爱好者打造更为全面生动的NBA赛事与相关栏目;同时,他也带来了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及包括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托尼-帕克、森林狼队的里基-卢比奥等多位知名球星对CCTV-5、未来广告与NBA保持良好合作的真诚祝福。NBA首席运营官钱军介绍了NBA目前在中国以及全球的良好发展状况;未来广告副总经理尹铁钢则着重向来宾介绍了他们最为关心的NBA2013-14新赛季广告项目体系及销售政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球星丹尼格林、尼克斯队球星伊曼-香珀特更亲临现场,与掘金队的啦啦队一起,为各位来宾带来了精彩的互动与表演,使大家近距离感受了NBA赛事无与伦比的激情与活力。

  2012-13赛季NBA赛事通过CCTV-5体育频道在中国广泛传播,获得广大NBA球迷的高度关注,整个赛季的观众规模达到5.58亿,平均每场NBA比赛每分钟吸引到的观众人数更是达到了610万。同时,NBA中国与未来广告也通过CCTV-5这一平台与众多高端品牌建立了良好合作,电视广告销售也创立了骄人的成绩。

  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作为CCTV-5体育频道的独家广告经营方,自去年年底成为“NBA中国官方媒体推广合作伙伴”后,双方共同组成了联合营销团队,集中资源开发,创新销售模式,通过这一赛季的摸索,已经成功将NBA打造成为更符合中国市场的高端体育营销平台,开创了赛事营销的业界新标准。同时,双方的创新合作,也为中央电视台在版权赛事的引入和经营方面开创了先河。

  过去26年来,NBA赛事在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得到显著扩展,经过2012-13赛季的深入合作,NBA赛事转播与相关栏目密切配合,深度包装,打造了前所未有的节目阵容,上赛季共直播近170场比赛,延播50多场重要比赛,还在黄金时间播出了30多集专题栏目,进一步满足了广大球迷的需求,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赛事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未来广告与NBA将在新赛季继续推动更深入的合作,加强赛事品牌开拓,充分挖掘赛事核心价值,力争将NBA的赛事价值带入全新高度。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NBA
  • 推广
  • 新赛季
  • 美职篮
  • 中国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