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小魔兽点杀2新援亮相 穆帅首秀切尔西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8日 08: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切尔西亚洲之行热身赛在曼谷拉加曼加拉体育场上演,蓝军迎战的是刚刚在4天前战胜了曼联的泰国胜狮明星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切尔西凭借小魔兽卢卡库的点球破门1-0战胜泰国胜狮明星队,穆里尼奥回归后的首秀以胜利告终。今夏新加盟的范金克尔和许尔勒分别在上下半时登场,表现平平。

  开场不到1分钟,泰国明星队前锋雷阿禁区前低射稍稍偏出。随后的10分钟切尔西完全压制泰国明星队进攻,不过由于对手密集防守也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第18分钟,德布劳内制造任意球亲自主罚,皮球给到禁区后点,拉米雷斯摆渡到中路,泰国联队后卫与门将撞在一起,皮球咋在横梁弹出。第19分钟,德布劳内主罚角球给到门前,拉米雷斯点球点位置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3分钟,德布劳内禁区左肋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25分钟,双方队员都被叫到场边面授机宜和补充水分,比赛暂停了1分钟。第31分钟,卢卡库接华莱士的直塞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挡出。第33分钟,德布劳内战术任意球开出,华莱士假动作闪开之后杀入禁区被泰国明星队后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卢卡库点球一蹴而就,1-0,切尔西领先。第39分钟,德布劳内中圈位置长传,卢卡库禁区内得球稍作调整小角度低射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卢卡库的点球暂时1-0领先泰国胜狮明星联队。

  下半时易地再战,切尔西除了拉米雷斯和德布劳内之外更换了其他的9名首发球员,新加盟球队的范金克尔首次代表切尔西出战。第50分钟,泰国明星队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苏巴拉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54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横传禁区中路,登巴巴人群中杀出低射被挡,稍稍偏出。角球给到门前,卡希尔头球攻门偏出。第56分钟,摩西个人强行突破至禁区小角度低射被挡。第58分钟,登巴巴禁区前制造任意球,阿扎尔主罚大力抽向门前被泰国队门将挡出。

  第59分钟,阿扎尔与德布劳内撞墙式配合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皮球被挡出。第61分钟,阿扎尔任意球给到门前,伊万诺维奇倒地铲射没能踢正部位,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第67分钟,泰国明星队中场任意球开到门前,后点包抄的加西亚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79分钟,德布劳内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第85分钟,登巴巴禁区外大力低射,皮球稍稍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小魔兽卢卡库的点球破门1-0战胜泰国胜狮明星队,穆里尼奥回归后的首秀以胜利告终。

  上半时阵容(4-2-3-1):1-切赫/32-华莱士、33-卡拉斯、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5-埃辛/30-皮亚松、15-德布劳内、14-许尔勒/18-卢卡库

  下半时阵容(4-2-3-1):46-布莱克曼/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39-查洛巴、34-伯特兰德/范金克尔、7-拉米雷斯/15-德布劳内、17-阿扎尔、13-摩西/29-登巴巴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英超
  • 热身赛
  • 切尔西
  • 穆里尼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