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在工体包厢观看京汉大战 姜山伴随左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4日,中超第17轮北京国安在主场3-1逆转击败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武汉籍的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与丈夫姜山在工体包厢中观看了这场比赛,可惜武汉队未能给李娜带来一场胜利。
  据网友“小2雪”、“宣武老阎”以及“LoliLoliT”的爆料,李娜和姜山是在工体22看台下的包厢里观看的比赛。从网友贴出的照片可以看到,李娜身穿一身休闲装,戴着一顶深色帽子,一边拿着手机一边看球,她没有像很多大腕那样戴着墨镜掩饰自己,丈夫姜山也穿的比较随意坐在李娜的身边,两人在观看比赛过程中还不时交流着意见。
  李娜是武汉人,当年获得法网冠军后,武汉在汉口为其竖起雕像。不过,李娜出现在工体并没能给家乡球队带来好运,尽管武汉卓尔第3分钟就由新加盟的外援斯托扬取得进球,但最终北京国安上演三球逆转。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李娜 工体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