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塔诺被问谁能击败恒大:国安能 上一场势均力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22: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7月14日,中超联赛迎来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主场迎战武汉卓尔,本场比赛来到现场观战的球迷 超过了4万人,也是继与恒大队比赛之后,工体又迎来一场上座率颇高的比赛。虽然武汉队在开场2分钟就打入 一球,但国安队在上、下半时打入三球,最终以3-1逆转取胜。

  比赛结束之后,斯塔诺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说到:我们上半时失球比赛早,让我们产生了一些急躁,但好在我 们的球员表现出血性,能够扳平又反超,这是一场节奏非常快、充满了激情与活力的比赛。让我比较高兴的是 我们今天打入了3个球,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都创造出了比较好的机会,进球率也比较高,这是让人感觉到高兴 的事情,我们应当继续延着这个方向走下去。今天这一轮联赛也证明我之前的说法,中国联赛的水平比较平均 ,谁都可能赢球。武汉队在图拔的带下,打得非常好,节奏很快。还有今天东亚赢了贵州,也说明中超各队实 力接近,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这种情况下取得连胜。

  对于代表国安首秀的乌塔卡的表现,斯塔诺说到:我对他的表现还是满意,他自己也创造出了机会,也为队友 传了一次机会,他还需要继续与队友融合到一起。

  最近几场比赛,格隆的表现都非常抢眼,本场比赛又被评为最佳球员。对于如何在他与乌塔卡之间进行选择,还有如何协调与卡努特在场上一起配合的时间。对此斯塔诺表示:也不一定他们三个在场上就一定要比两个人在场上更好,格隆不太适合打边路,进球机会更少。他在中路发挥了特点,我还是让他打中路。卡努特也清楚他的年龄与体能,在必要时刻我们还要保护他,今天虽然我们领先,但还是没有把握拿下比赛,还是要加强进攻,所以我换下卡努特换下乌塔卡。我们也希望能够有多种组合、我们球队也需要多种变化。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超进入间歇期,国家队要参加东亚四强赛,恒大有7名国脚,而联赛重新开始之后国安的下一场就是挑战恒大,“国家队每次集训之后,恒大都没有受到影响,征召人员多少没有太大影响,我们去广州没有什么影响,他们是中超最强,我们也要拿他们当标杆,看一看我们的实力到底和对方差距多少。”

  到目前为止,恒大一直在中超保持不败,当被问及中超会有哪一支球队能够击败广州恒大,斯塔诺非常有底气地说到:也许那就是我们吧,我们上一场与恒大的比赛打得势均力敌,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把他们击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