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跟科比打球很艰难 但这与我去火箭无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自从上赛季开始,关于魔兽霍华德与科比之间的不合传闻就一直不断,而更是有媒体表示,霍华德离开湖人的原因就在于此。就连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毫不讳言的表示,跟科比在一起打球很艰难。

  在霍华德决定加盟火箭后,很多人对他的行为表示不解,包括新加盟湖人的尼克-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说有人想离开LA,我就来自这里。”

  就连加盟快船的杜德利也都感到很不理解,“如果是我,我就不会离开湖人。顶级的自由球员都想来到湖人。他们拥有光辉的历史,他们拿过太多的冠军。”

  关于霍华德离开湖人的原因,媒体有过很多的分析和爆料,有人说是因为霍华德讨厌丹东尼的体系,不过更多的人说是因为不喜欢与科比合作。ESPN知名女记者拉蒙娜-谢尔布恩曾爆料,霍华德离开湖人的关键原因在于,科比一直不肯交接权力,霸占老大位置,这让霍华德很不爽,而且霍华德的团队甚至曾建议湖人考虑特赦科比。

  其实,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关于科比和霍华德不合的传闻从来没有断过,两人甚至曾在更衣室里发生过争执。

  对此,在接受ESPN知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采访时,霍华德谈到了这个敏感话题。当史密斯问到与科比一起打球的感受时,霍华德说了如下一番话。

  “跟科比一起打球是否艰难?是的,非常艰难。”霍华德说,“但这一点跟我选择加盟火箭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觉得,对我和我的生涯来说,休斯敦是更好的选择。至于我和科比,既有过分歧,也有过精彩时刻。每个人都知道科比喜欢得分,有的时候,我们会很想要球。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事情。”

  随后霍华德自责的表示,没能与科比处理好关系是他的错,因为他没有坚决的要求把球交到他的手里。

责任编辑:张统同

热词:

  • 魔兽
  • 科比
  • 打球
  • 火箭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