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蔡振华张剑全面动员男足 强调顽强斗志和拼搏精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07: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4日国足将士在首都T3航站楼集合后便开往了香河基地。15日下午,全队将进行首堂训练课。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管中心两位主任张剑与于洪臣的陪同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将前往香河基地,给即将出征东亚杯的国脚们做全面动员。

  16日上午,蔡振华副局长将在张剑与于洪臣两位主任的陪同下,到香河基地给男足将士做全面动员。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1比5”引起的巨大反响,这次动员的主要内容是让队员们真正认识到为国效力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即让大家在东亚杯上一定要踢出顽强的斗志与拼搏精神。

  据了解,在动员会上,国足教练组还会对东亚杯的准备进行汇报,而由教练组精心制作的励志片PPT也会在会上进行播放。

  按照计划,在香河的两天集训中国队只安排三堂训练课,即今天下午首练、明天上下午还各有一堂训练。后天一早,全队就将从首都机场飞往首尔,全力备战东亚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