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领队否认男篮提交12人名单 张雄:亚锦赛前一周交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2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12,距离亚锦赛开赛,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但中国男篮方面却迟迟没有给出,此次出征菲律宾亚锦赛最终12人大名单。针对之前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将在今天向亚篮联提交12人大名单。男篮领队张雄在接受采访否认这一说法,同时他表示男篮将于亚锦赛开赛前一周向亚篮联提交12人大名单。

  和中国前任主帅邓华德不同,他会根据球员在热身赛期间的表现,进行一些评估,并在每一个阶段比赛结束后进行裁员。不过,今年男篮相关方面却没有这么做,男篮至今打了十几场热身赛,却没有裁员的意思。主教练扬纳基斯也一直闭口不谈,只是含糊的说阿联是唯一可以确定的人选。

  中国男篮大名单目前仍有多达18名球员,按照篮协的计划,中国男篮在出征亚锦赛之前还有两站热身赛,他们将在7月19-21日进行三场中欧对抗赛,随后在24日、26日与新西兰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中国队将正式出征菲律宾马尼拉。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篮协将在今天向亚篮联提交12人大名单。男篮领队张雄在接受采访否认这一说法。他表示中国篮协只是在之前向亚篮联提交了一份24人的大名单,以确定大概范围。

  据他透露,按照亚篮联的规定,中国队需要在亚锦赛开始前一周确定12人名单并上报。而且从这份12人名单上报起,直到亚锦赛开始前,如果出现伤病等特殊情况,中国男篮依然可以对终极12人名单作出调整。

  如此一来,中国男篮就必须在北京时间7月23日确定最终12人名单。也就是说,中欧男篮对抗赛3场比赛将成为扬纳基斯对全部球员最后的考察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