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篮对手归化悍将已报到 前NBA悍将助阵黎巴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1日 11: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间为伍兹

  中间为伍兹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目前各支球队都在为亚锦赛做着最后的热身工作,正在琼斯杯上征战的黎巴嫩男篮虽然以62-64输给了埃及男篮,但是他们迎来了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那就是前NBA球员劳伦-伍兹已经和球队正式会合,他将作为归化球员代表黎巴嫩参加本届男篮亚锦赛。

  由于伍兹刚刚与球队汇合,所以主帅并没有安排他上场参赛,他在上个赛季的黎巴嫩联赛中场均贡献14.4分和11.7个篮板球。按照计划,伍兹将会在明天对阵老对手约旦的比赛中登场亮相。

  黎巴嫩男篮同样是中国男篮的竞争对手,虽然在比赛中输给了埃及队,但是要知道黎巴嫩男篮有包括伍兹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没有登场。韩国男篮和伊朗男篮同样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两支球队之前都保持全胜,昨天伊朗男篮在巴赫拉米受伤的情况下,凭借中锋哈达迪的34分15篮板的表现以71-68惊险的战胜了韩国男篮。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男篮本次亚锦赛之旅并不平坦,卫冕之路上的主要对手实力不俗,伊朗、韩国、约旦、黎巴嫩,甚至包括东道主菲律宾都保持或增强了自己的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