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马1000万卖卡列洪达协议 安帅:卖谁都不卖佩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摩托车”卡列洪即将加盟那不勒斯投奔贝尼特斯

“摩托车”卡列洪即将加盟那不勒斯投奔贝尼特斯

  在引进伊斯科等球员的同时,皇马的清洗行动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摩托车”卡列洪将成为今夏离开皇马的又一人,他将加盟意大利的那不勒斯队。据悉,皇马和那不勒斯已经就卡列洪的转会达成了协议,“摩托车”的身价将是1000万欧元。

  马德里媒体认为,卡列洪原本可以成为皇马阵容中西班牙帮的重要一员,但现在,他即将离开皇马,虽然转会费只有1000万欧元,但这笔买卖皇马还是做得很值,毕竟2011年皇马只花费了550万欧元就从西班牙人俱乐部回收了卡列洪。卡列洪的身价之所以升值,是因为他抓住了教练给他的机会,尤其是在重返皇马后的第一个赛季:他踢了36场比赛,上场1368分钟,打入13球。第二个赛季,他踢了41场比赛,上场2017分钟,打入7球。

  卡列洪重返皇马2年多一点,他的年薪只有税后210万欧元。离开皇马,他的年薪将上涨到350万欧元,因为他是贝尼特斯特别要求引进的球员。卡列洪将与博尔哈、华金、阿隆索、洛伦特等西班牙球员一起,在意甲开创事业。

  卡列洪即将离去,佩佩却将留在皇马,因为在安切洛蒂眼中,佩佩是不可动的球员,也正是因为如此,皇马拒绝了曼城对佩佩2500万欧元的求购。《马卡报》报道,皇马仍不断收到对佩佩的报价,不过俱乐部高层依然拒绝出售佩佩。上周,英超的曼城俱乐部再次向皇马求购佩佩,不过伯纳乌方面的态度依然是非常清楚的:佩佩不在出售名单当中。事实上,对所有求购佩佩的俱乐部,皇马高层都是这么表态的。

  皇马之所以坚决不出售佩佩,与安切洛蒂的态度有很大关系。在与皇马高层进行首次座谈时,安切洛蒂就表示,无论如何都得留下佩佩。意大利教练知道,上赛季的确不是佩佩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葡萄牙中卫先是在圣诞节期间接受了手术,之后又与穆里尼奥产生摩擦而被打入冷宫,但安切洛蒂相信,佩佩和拉莫斯一样是不可替代的,这两位球员与瓦拉内一起,构成皇马后防线的保障。如果皇马出售佩佩,那么还必须得引进一位有保证的中卫,但在目前的情况下,要想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找到和佩佩同等水平的中卫,实在是难事。

  皇马高层相信,下赛季佩佩在皇马队内的地位还会提高。如果伊瓜因离开皇马,那么佩佩将成为球队的队长之一(另三位队长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马塞洛)。皇马高层明确对佩佩表示:“我们不会将你出售。这个世界上像你这样的中卫可不多。”尽管佩佩在皇马一度感到迷茫,但高层、新主帅以及队友们的支持,让佩佩坚定了留在皇马的决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西甲
  • 皇马
  • 卡列洪
  • 安切洛蒂
  • 佩佩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