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承诺不会与哈登争老大:火箭是我们俩的队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8: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7日,魔兽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名记乔纳森-费根的访问,访谈中,魔兽坦诚夺冠的欲望是他最终选择火箭的主要原因,并且透露大梦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自己最后的决定中起了很大的作用,他还承诺下赛季,将跟哈登并肩作战,一起为了总冠军而奋斗,不会为了领导权而争斗,火箭是他跟哈登两人的球队。

  众所周知,不久前跟五支球队面谈的时候,魔兽谈得最多的就是总冠军,据报道,夺冠希望也是魔兽选择新东家的最大标准。在接受费根采访时,他也承认了这一点,他承认选择火箭是因为看到了他们有最大的夺冠潜力。魔兽表示,当今年的总决赛结束之后,帕森斯给他发短信,期盼他加盟休斯敦,说到“总冠军会是我们”的时候,那句话直接说到了他内心深处最脆弱的地方。

  魔兽说到,“他直接说到了最关键的点上(总冠军)。我不想看今年的总决赛,是因为我讨厌看到别人夺冠,我曾经那么努力,那么接近总冠军,但没能如愿,这感觉让人很难受。但就像他说,我想再进总决赛,想最终捧起总冠军奖杯。”

  在魔兽为总冠军不懈努力的时候,他的背后总有一个人支持着他,那个人就是大梦。“我真的很感谢哈基姆,他是我最大支持者之一,他说的很多话,我都视如真理。我相信他,能得到他的帮助那感觉太棒了。”魔兽表示,麦克海尔同样是他的支持者。当他跟麦帅坐在一起面对面交谈的时候,麦帅让他想到了自己新秀时期,帮助他成长的巨大推手,克利福德-雷(魔术前助理教练)。当时雷是专门负责训练魔兽的教练,他胡萝卜加大棒的训练方法对魔兽帮助巨大,魔兽回忆到,“他总是一开始会严厉地说,‘我准备踢你的屁股’,不过一天的训练结束之后,他都会给你来个大大的拥抱。”而麦帅给魔兽的正是这种感觉。

  加盟火箭之后,他跟哈登能否成为大梦和德雷克斯勒那样的组合,最受人期待。在谈到他跟哈登的搭档时,魔兽说到,“昨天晚上,我跟詹姆斯(哈登)坐下来,倾心交谈。我们知道现在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并且明白这对我们两人都非常重要。(两人)作为球队的领导者,我们现在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其他人也会跟着我们朝着那个目标前进。我们会把各自身上的自负都抛之脑后,现在我跟他将一起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会有一个伟大的赛季。”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魔兽
  • 哈登
  • 老大
  • 火箭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