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明:魔兽非常匹配火箭 他是当今联盟最佳中锋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FOX休斯敦站报道,在休斯敦火箭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之后,前火箭中锋姚明通过视频通讯软件Skype参与了和霍华德的会面。姚明表示,霍华德是当前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中锋。

姚明为他的前球队感到高兴,“他(霍华德)是现在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中锋,曾经几次(3次)获得过最佳防守球员奖,还几次(4次)入选过联盟第一防守阵容。”

早些天,姚明还曾经参加了火箭招募霍华德的Skype视频会议。而在霍华德选择加盟火箭之后,在火箭组织的Skype视频见面中,姚明和火箭前锋钱德勒-帕森斯以及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一同参加。

“他将会减轻詹姆斯(哈登)的压力。”姚明说。

在视频会谈中,姚明谈到了火箭拥有出色内线球员的传统,他认为霍华德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我知道火箭有拥有大个子球员的传统。”姚明说,“当我刚来到这座城市的时候,我就感觉到了。希望他也能感觉到。”

帕森斯表达了和姚明类似的态度。“当他健康的时候,他就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中锋。”帕森斯谈及霍华德时说,“他也想要向每一个人证明他是最佳中锋。”

帕森斯看上去很激动,“我对球队未来感到高兴,我为这个赛季感到激动。”

“我为训练营而激动,我知道我们马上就有了很大的赢球的可能性。显然,我们在过去一个月谈论了很多关于霍华德的事情。我认为,我们有成为一支优秀球队的机会。”帕森斯说。

据报道,霍华德将会拿到一份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为霍华德提供的是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过去的一个赛季,霍华德场均得到17.1分和12.4个篮板。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姚明
  • 魔兽
  • 火箭
  • 中锋
  • NBA
  •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姚明 魔兽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