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胖:魔兽适合小城市 霍华德合同含交易保证金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六在参加一个节目时,“大鲨鱼”奥尼尔表示德怀特-霍华德根本没办法适应洛杉矶的聚光灯,休斯顿这样的小城市更适合他。与此同时,“魔兽”与火箭队签订的4年合同细节被曝光,除了拥有提前终止选项(2015-16赛季结束后)之外,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

  “早知道德怀特会这样了(离开洛杉矶),”奥尼尔说道,“我们一直都待在洛杉矶,但是没多少人能适应这里的高曝光度。每个人都想来洛杉矶,但当你真的来到这里以后,就会感觉到有压力了!对德怀特来说,我认为选择休斯顿这样的小城市对他是一个安全的选择。没错,是小城市,我就是这么说了……”

  奥尼尔明显有些嘲讽“魔兽”的意思,而姚明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网》记者马克-贝尔曼采访时明确表示,他认为霍华德是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火箭队一直以来就有伟大中锋的传统,”姚明说道,“当我刚来休斯顿时,我就有这种感觉了,希望到时德怀特也有相同的感觉。他是目前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他势必将减轻哈登身上背负的压力。”

  另一方面,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霍华德将在当地时间7月10日之后与火箭队正式签订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76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注意的是火箭队并没有向“魔兽”提供顶薪合同,从目前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消息来看,霍华德与火箭队签订的这份合约,除了包括之前提到的2015-16赛季结束后的提前终止选项外,还有15%的交易保证金。

  这是什么意思呢?在这份新合同未到期之前,霍华德如果被火箭队交易掉的话,那“魔兽”可以得到合同剩余价值的15%作为交易保证金。种种迹象表明,与火箭队签订的这份4年合同对霍华德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奥胖
  • 魔兽
  • 小城市
  • 霍华德
  • 合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