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晋级路:前五轮均送3-0 半决赛鏖战5盘险胜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8日 0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8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日。男单决赛,本土球星穆雷浪费三个赛点后以6-4/7-5/6-4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首次问鼎温网,他也成为自1936年弗雷德-佩里捧杯后77年来首位在温网夺冠的英国人。以下为小德晋级路:

  第一轮:3-0 F-梅耶尔

  6月25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二日较量。男单首轮,零热身出战的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次盘意外遇到挑战,不过还是直落三盘以6-3/7-5/6-4四连胜德国选手F-梅耶尔,晋级第二轮。

  第二轮:3-0雷诺兹

  6月28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四日较量。男单第二轮,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盘意外陷入抢七战,最终还是顶住美国老将雷诺兹的冲击,最终以7-6(2)/6-3/6-1击败对手,晋级32强。

  第三轮:3-0查迪

  6月30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六日较量。男单第三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除开局小遇挑战外,其余时间牢牢控制住局面,而且只出现了3次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以6-3/6-2/6-2横扫查迪,取得了对阵这位法国人的七连胜,入围16强。

  第四轮:3-0哈斯

  7月2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二周较量,男单第四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在第三盘丢掉发球胜赛局后依靠抢七胜出,最终以6-1/6-4/7-6(4)力挫德国金童哈斯,连续第五年打进温网八强,这也是小德连续第17个大满贯赛事进入1/4决赛。

  1/4决赛:3-0伯蒂奇

  7月3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1/4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第二盘0-3落后演逆转,最终以7-6(5)/6-4/6-3击败捷克名将伯蒂奇,连续第四年打进温网四强,这也是小德连续第13个大满贯赛事入围半决赛。

  半决赛:3-2德尔波特罗

  7月6日凌晨,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半决赛,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苦战五盘,浪费两个赛点后以7-5/4-6/7-6(2)/6-7(6)/6-3击败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2011年后再次晋级温网决赛。同时也是小德职业生涯第11次进大满贯决赛。

  决赛:0-3穆雷

  7月8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最后一日。男单决赛,本土球星穆雷浪费三个赛点后以6-4/7-5/6-4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而小德遗憾的无缘他的第二个温网冠军。

责任编辑:李梦媞

热词:

  • 小德
  • 晋级
  • 网球
  • 温网
  • 穆雷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