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第12日综述:巴托丽首夺大满贯 彭帅组合女双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04: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温网全回顾

北京时间7月6日,2013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迎来第12个比赛日。本日进行了女单、男双、女双的冠军争夺,以下带来详细综述。

巴托丽失3赛点仍横扫利斯基 温网折桂首夺大满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决赛的较量。15号种子、法国名将巴托丽表现专注,在首局遭遇破发后,打出一波连赢6局的攻势,尽管一度错失3个赛点和首个发球胜赛局,但她还是抵挡住对手最后时刻的反扑,以6-1/6-4横扫23号种子、德国好手利斯基,摘得温网桂冠,收获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头衔。

温网男双布莱恩兄弟逆转夺冠 成就"布莱恩金满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双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美国的布莱恩兄弟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3-6/6-3/6-4/6-4击败12号种子多迪格(克罗地亚)/梅罗(巴西),第三次夺得温网冠军,这是他们第15个大满贯头衔,成为继1951年澳洲组合麦克格雷格/赛格曼之后第二对完成年度全满贯壮举的双打组合(公开赛时代第一对连夺四大满贯冠军的男双组合)。同时,连夺2012年伦敦奥运会金牌,2012年美网,2013澳网、法网和温网冠军,布莱恩兄弟也成就了“布莱恩金满贯”。

温网彭帅/谢淑薇完胜 中国金花7年后女双再夺冠

北京时间7月7日(伦敦当地时间6日)消息,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女双决赛中,8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迎战12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巴蒂/德拉奎尔。结果两人在首盘一直落后的情况下化解2个盘点成功逆转,最终以7-6(1)/6-1完胜对手,职业生涯首夺双打大满贯。这也是中国女双时隔7年再度夺得大满贯(2006郑洁/晏紫澳网、温网)。

责任编辑:高原

热词:

  • 温网
  • 巴托丽
  • 海峡组合
  • 女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