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瞻-巴西"烈鸟"加盟泰达求胜 换帅申花前景凶险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21: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明天晚间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随着联赛进入到了后半程,竞争将会愈发的激烈。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水滴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两支同样是在赛季前被罚6分的球队,目前分别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和第四位。然而在士气上,主客两队显然有着天壤之别。

  天津泰达---“烈鸟”强势加盟注入强心针

  泰达队目前最大的新闻应该就是巴西前腰安德烈齐尼奥的加盟了。身价不菲的巴西“烈鸟”刷新了泰达俱乐部职业联赛以来引进外援的身价纪录。据悉,安德烈齐尼奥已经于昨天下午正式与泰达队合练。不过按照主帅吉马良斯的思路,并不会对来到球队仅两天的“烈鸟”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委以重任,安德烈齐尼奥的首秀很可能将会是下轮与辽足的比赛。不过无论如何,强援的加盟还是为本赛季困难重重的泰达队打了一剂强心针。

  虽然本赛季总体战绩不佳,但是在面对与保级对手的直接较量时泰达队的表现一直不俗。连续两个主场力克亚泰和申鑫让吉马良斯的球队有了喘口气的机会,也终于赶在半程结束之际摆脱了“副班长”的窘境。本轮面对申花,吉马很可能还将沿用近几轮的阵容,状态大勇的攻击手德尼尔森仍将和瓦伦西亚组成前场的“黑风双煞”。而在关键时刻,杜震宇以及安德烈齐尼奥都有机会担任超级替补的角色。

  上海申花---临阵战换帅军心难稳

  与泰达的士气正盛相比,申花目前可谓是内忧外患。就在昨日深夜,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老帅沈祥福将带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和巴蒂斯塔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两名阿根廷助教罗德里格斯和体能教练托卡里。虽然官方声明是巴蒂斯塔主动辞职,但是毫无疑问巴蒂斯塔的离开和之前爆出的“欠薪门”有着莫大的联系。大战之前突然换帅,申花的军心自然难以稳定,尤其是两名阿根廷外援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在上海的未来也瞬时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巴蒂斯塔的离职对申花的打击应该是巨大的。本赛季在负分起步的情况下巴蒂斯塔将申花调教的像模像样,半程过后取得4胜9平仅2负的成绩,其执教功力颇受认可。不过木已成舟,身为职业球员的申花将士目前要做的就是支持新任主帅沈祥福。据悉,沈祥福上任后做的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加大训练量并狠抓细节,尤其是球员的移动和跑位。而具体的效果如何,恐怕只有在明晚的比赛中才能一见分晓。

  历史交锋纪录:

  在中超过往的交锋记录上,申花占据极大优势,取得了8胜9平2负的战绩。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泰达队取胜的2场比赛恰恰就是在近两个赛季取得的。双方最近的4次交锋泰达取得2胜2平,表现有了明显提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25-杨启鹏;30-吕伟、5-李玮锋、3-利马、24-白岳峰;26-曹阳、16-帕尔塔鲁、15-聊博超、9-德尼尔森、7-李本舰;11-瓦伦西亚

  上海申花:1-王大雷;12-柏佳俊、2-斯基亚维、5-戴琳、7-王长庆;8-宋博轩、4-李建滨、19-郑凯木、21-姜坤;27-托兰佐、11-哈蒂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