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申鑫宣布聘郭光琪任副总兼领队 曾任职申花日之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14: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我有话说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5日,中超上海申鑫俱乐部官方宣布,聘请2013赛季广东日之泉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出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负责俱乐部和球队的日常事务管理。

  今日上海申鑫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宣布,聘请中甲广东日之泉副总兼领队郭光琪出任球队常务副总兼领队,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道路,加强俱乐部职业化运行。这也得到了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总经理区楚良的理解和支持。聘请郭光琪出任申鑫副总兼领队一事也就此达成。

  郭光琪在中国足坛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云南红塔、上海申花以及广东日之泉都曾有过工作经历,辅佐过戚务生、布拉泽维奇、蒂加纳等多位名帅。在申花的工作经历也让他格外了解上海足坛。目前,上海申鑫在2013赛季中超半程过后排在积分榜第12位。

  上海申鑫俱乐部公告全文:

  为更好的适应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道路,加强俱乐部职业化运营管理、执行有力,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经认真研究决定增强俱乐部管理班子,聘请有着多年职业足球管理经验,熟悉上海足球环境的郭光琪,出任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负责俱乐部和球队的日常事务管理。

  作为前云南红塔、上海申花、广东日之泉副总兼领队郭光琪,有着多年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的管理工作经历,也有着辅佐戚务生、布拉泽维奇、蒂加纳等多位国内国外名帅的丰富经验。在此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也感谢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总经理区楚良的理解和支持。

  郭光琪本人已于昨夜抵沪,按计划今天中午11时30分,申鑫全队召开队会。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老板徐国良将携俱乐部相关领导及郭光琪赴申鑫洪庙训练基地,正式对球队宣布任命决定。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申鑫
  • 申花
  • 日之泉
  • 郭光琪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