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卓尔自由身签约留洋海归 汪洋合同期为0.5+2年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3日16:00,武汉卓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汪洋加盟,总经理陈旭东表示:“俱乐部刚刚与汪洋签约,合同为0.5+2年,希望他尽快跟上队伍。”汪洋回归汉军后,他表示非常的激动,很高兴陈总邀请我回来。

  当汪洋出现在新闻发布厅时,武汉媒体发出了惊讶。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介绍到为何引进汪洋:“上赛季欧洲联赛结束后,汪洋与比利时布鲁日合同到期,留洋归来的球员并不占名额。刚刚俱乐部与汪洋签约,合同期为0.5+2年,”接下来我们将为汪洋办理相关手续,希望他能够尽快融入球队。”

  俱乐部签约汪洋的想法和动机是什么呢?对此陈旭东介绍到:“首先,俱乐部要有新的血液,08年退赛之后球员流失严重,有实力的球员很少,有实战经验、当打之年的球员很少。汪洋是武汉青训的产物,另外他也有欧洲效力的经验,他也有位置、身高优势,他能够发挥中前场的优势。”

  汪洋回归武汉后非常的激动,他表示:“回到武汉后挺开心的,接下来能够代表武汉队出战,看到这么多媒体,内心挺激动的。”留洋欧洲四年,汪洋回忆道:“刚开始去的时候比较困难,毕竟当时没有中国球员在比利时踢球,经过了一年的能力慢慢占据了位置。因为每一个球员都有一个梦想,在欧洲踢球。上赛季遇到了一些困难,很高兴陈总邀请我回来。”

  汪洋能够擅长多个位置,他介绍到:“中场踢的更多,右边前卫、前腰,时不时也踢过前锋。自己比较喜欢踢前腰这个位置。”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汪洋直言:“因为刚回来不久,希望尽快投入训练中,也不知道接下来的训练是怎么安排,努力调整身体情况,跟上队伍的节奏。”

  刚去比利时布鲁日时,汪洋与俱乐部签约一年,经过努力与球队续约,一共四个赛季,出场次数并不多。但有一个赛季出场不错,累积出场大概有1000分钟左右。回归武汉后,汪洋非常有信心。而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希望武汉队的每一个球员争取到自己的位置。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卓尔
  • 武汉卓尔
  • 汪洋
  • 布鲁日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