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FIFA排名:国足位列100 创44个月来第2差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16: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7月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3年7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男足排名下滑到第100位,这是近44个月来的第二差排名,仅比今年3月时历史最差排名109位略好;积分则暴跌54分,最新积分仅有339分。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队踢了3场国际A级赛事结果3战皆败,分别是1-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0-2负于荷兰、1-5惨败泰国,因此在原始积分方面一分未得。扣除四年前同期的历史积分然后再根据公式加权平均后,国足的积分少了54分之多,从上月时的393分一下减到339分。排名也因此下滑5位,从6月时的95名跌到了第100位。

  7月下旬在韩国举行的东亚杯赛,中国队即将面对的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恰好是7月国际足联排名亚足联榜单位列前三的队伍。日本虽然此次下跌到37位创造了球队3年零1个月来的最差排名,不过依然位列亚足联榜单的首位;澳大利亚则超越韩国占据亚足联榜单次席位置。

  在总榜单方面,刚刚在联合会杯决赛净吞三蛋完败的西班牙队,虽然积分减少82分,但依然能够连续23个月坐稳头把交椅,德国也减少了143分,不过同样保住了次席位置,哥伦比亚排名跻身前三行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