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足23人名单或下周公布 问题球员落选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早早确定了参加东亚四强赛的40人名单,但足协就是不对外公布。到目前为止,足协已基本确定前往韩国参赛的23人名单,这份名单有望下周公布。

  在足协圈定的40人名单中,赵旭日、冯潇霆、秦升、赵鹏、周云、郑铮这6名参加过中泰之战的球员并不在其中。他们落选,也不全都是因为态度问题,个别人完全是因为能力暂时无法达到国家队的要求。

  这份名单除了招入杨智、曲波、杜威、杨昊这些高洪波时代重点球员之外,还招入了张稀哲这样的新生代力量,但他们能否最终进入23人名单,现在还没有明确消息。

  足协之所以没有现在公布23人名单,主要是因为接下来还有两轮联赛,担心国脚出现伤病问题。不出意外,足协将会在下周正式对外公布国家队的23人出征名单,到时一切问题就会水落石出。

  代理主教练傅博会在本周末前往韩国考察,并且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发布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