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2.2亿身家成NBA球员首富 力压KG超皇帝9千万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财富分析网站Weslth-X统计,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拥有全联盟最高的身家,他的资产净值高达2.2亿美元,力压凯文-加内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

作为联盟顶级球星,科比自入行以来,仅从湖人那领到的工资就达到了2.5亿美元(税前,以下都是),另外,他还是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球星之一,他跟耐克、可口可乐、联想、土耳其航空、梅赛德斯-奔驰等多家世界知名大公司签下了赞助合同。

新赛季,科比的年薪高达3050万美元,远超加内特,尽管他已经暗示自己很快将退役,但最近他又改口称自己可能再打几个赛季。预计在科比退役前,他将继续保持榜首位置。

不久前刚刚被送到篮网的加内特以1.9亿美元排名第二位,比科比早入行一年的加内特这些年仅工资收入就达到了3亿美元,比科比还要高,不过相对而言加内特的广告收入要少,这是其身家落后于科比的主要原因。

排在第三位的是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他的身家为1.3亿美元,他是2003年黄金一代唯一进入前五的球星。虽然落后于科比和加内特,但勒布朗毕竟比两人分别晚入行了7年和8年,在短短10年时间里便积攒起1.3亿美元的身家,勒布朗的吸金能力可想而知。

要知道,勒布朗入行10年工资收入为1.1亿美元,比科比和加内特要少很多,但凭借巨额广告收入,他的身家与两人相差并不大。不久的将来,勒布朗登顶将毫无悬念。

排在第四位和第五位的同样是两位老将,分别是蒂姆-邓肯和雷-阿伦,两人以1亿美元的身家并列第四位。卡特以9500万排名第六,诺维茨基以9000万排名第七,韦德以8500万排名第八,安东尼和麦蒂以8000万并列排名第九。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科比
  • 湖人
  • 加内特
  • 詹姆斯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