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公布夏季联赛大名单 刺头:球队没叫我参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今日火箭队对外正式公布了参加2013年奥兰多夏季联赛人员名单。在这份总共14人的球员名单中并没有“刺头”罗伊斯-怀特,而球队的领军人物是上赛季季后赛大放异彩的帕特里克-贝弗利。此外,火箭队今年选秀大会上选中的伊赛亚-柯南也在名单之列。

  现年22岁的怀特司职大前锋,2012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首轮第16顺位选中这位来自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潜力新星。但没想到的是,火箭队的麻烦也随之而来。截止目前,怀特从没有代表火箭队打过任何1场NBA比赛,而自从去年11月10日开始因为焦虑症,他与火箭队管理层闹出矛盾,之后没有参加过1次球队训练。甚至,怀特还一度拒绝到火箭队附属的发展联盟毒蛇队报道。而在毒蛇队,怀特只打了常规赛,季后赛则拒绝出战。

  在个人推特上,怀特表示:“我愿意打夏季联赛,但他们(球队)并没有与我沟通,没叫我参赛。”另外,怀特透露到,“过去几个月,我和火箭队之间的沟通都是通过联盟进行的。这是一种微妙的处境,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做事。#红色国度”。早些时候,怀特曾表示希望13-14赛季能代表火箭队出战,但种种迹象表明,怀特与球队管理层并没有完全和解。怀特在休斯顿的未来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2013年奥兰多夏季联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7日-12日进行,参赛的10支球队除了火箭队之外,还有活塞队、魔术队、雷霆队、爵士队、步行者队、热火队、凯尔特人队、76人队和篮网队。火箭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76人队。

  以下是火箭队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人员名单:

  詹姆斯-安德森、帕特里克-贝弗利、范德-布鲁、伊赛亚-柯南、杰克-库利、罗伯特-考文顿、泰伦斯-琼斯、乔丹-亨利奎兹、泰勒-霍尼卡特、图雷-穆雷、蒂姆-奥尔布雷希特、格雷格-史密斯、凯斯珀-威尔、BJ-杨

 

责任编辑:吴頔

热词:

  • 火箭
  • 夏季联赛
  • 名单
  • 球员
  • NBA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