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勇士成魔兽争夺搅局者 已成功吸引霍华德关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ESPN报道,德怀特-霍华德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五决定他将加盟哪支球队。目前霍华德对于将加盟哪支球队心里并没谱,用知情人的话说,“完全是悬而未决”。

过去几天时间,霍华德跟火箭、小牛、勇士、老鹰以及湖人的游说团分别见面 。据悉,临时派出游说团加入霍华德争夺战的勇士成为搅局者,他们在跟霍华德的谈判中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火箭和小牛是仅有的两支被广泛视作可能将霍华德从湖人“偷走”的球队,他们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可以直接签下霍华德,而勇士必须得通过先签后换。但是,勇士确实已经引来了霍华德的注意。

拥有多位高薪球员的勇士薪金空间并不充裕,想要得到霍华德他们必须得释放薪金空间,通过先签后换。麻烦归麻烦,知情人透露勇士正在影响霍华德的想法。

问题在于,湖人没有任何参与先签后换的意愿,他们希望在2014年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届时科比和加索尔的大合同都将到期,湖人只剩纳什一份合同,他们有能力追逐大牌自由球员。

所以假如霍华德铁了心离队,湖人将放他以自由身离队,而不是用先签后换得到一些占据球队未来薪金空间的球员。

当然,湖人这样做也跟球队面临的奢侈税压力有关,如果霍华德离去,湖人将省下大量的奢侈税。如果霍华德留下,湖人可能会发动交易或者使用特赦条款来释放薪金空间。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湖人最大的敌人仍是火箭和小牛,火箭拥有一批年轻才俊,莫雷还承诺为了给霍华德提供足够的帮手,他们将继续引进总冠军级别的球员。小牛则拥有已经用总冠军证明过自己的诺维茨基和主帅卡莱尔,2014年夏小牛可以创造空间再签一个球星。

责任编辑:李昂

热词:

  • NBA
  • 勇士
  • 霍华德
  • 湖人
  • 库里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