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河床签巴里奥斯碰钉子 幻想公关足协领导出面干涉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14: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了解到巴里奥斯与恒大的纠纷,以及德国方面为巴里奥斯开出的丰厚待遇后,阿根廷老牌强队河床队打了退堂鼓。《奥莱报》披露,目前河床已经承认引进巴里奥斯可能性正在降低。

  阿根廷《奥莱报》认为,河床要想引进巴里奥斯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了,一方面,广州恒大不愿善罢甘休,威胁要让国际足联“封杀”巴里奥斯,另一方面,巴里奥斯本人也接到了其它俱乐部的邀请。现在河床唯一的希望就是中国足协官员出手帮忙——近期中国足协有一个代表团到河床俱乐部参观,并与河床建立了良好的联系。

  《奥莱报》报道,巴里奥斯是河床主教练何塞·拉蒙要求俱乐部引进的重要目标,而球员本人也对加盟河床充满了向往,但现在,河床引进巴里奥斯的希望一点点在破灭。一方面,德甲也有俱乐部在邀请巴里奥斯,而且给出的条件要比河床的好很多,此外,智利的科洛科洛俱乐部也希望巴里奥斯加盟。

  巴里奥斯的经纪人帕特拉里托表示:“卢卡斯对重返德甲充满了向往,不单单是他本人,他的家人也是这么想的。”德甲对巴里奥斯的邀请不是河床引进球员的唯一障碍。尽管巴里奥斯认为自己有自由转会的资格,但广州恒大却表示,球员是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离开的,恒大要到国际足联告状。巴里奥斯不但可能被禁赛,还将被罚款。不过就在周二,巴里奥斯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对自己为何可以自由离开做出了解释。

  《奥莱报》认为,现在河床要想引进巴里奥斯非常困难了,不过至少现在河床和中国足协的关系还是不错的。在观摩了联合会杯后,中国足协代表团又到河床俱乐部学习先进经验,并参观了河床的纪念碑球场。中国足协高官魏吉祥还与河床俱乐部副主席图恩内斯合影留念。中国足协会在巴里奥斯转会的问题上助河床一臂之力吗?至少从国内方面来看,这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振鹏

热词:

  • 中超
  • 恒大
  • 巴里奥斯
  • 河床
  • 足协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