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俄超劲旅官方宣布阿尔沙文加盟 沙皇重回梦之起点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16: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新浪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泽尼特官网

泽尼特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俄超俱乐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方宣布前阿森纳球员阿尔沙文正式加盟,阿尔沙文在今年6月合同到期后,并未获得阿森纳的续约,此次自由转会泽尼特,这位32岁的俄罗斯球员也回到自己足球生涯开始的地方。

  2009年2月阿尔沙文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从泽尼特转会阿森纳,在为阿森纳效力的5个赛季里共为球队出场144次,攻入了31粒入球。其中,在2009年4月做客安菲尔德4-4战平利物浦的英超联赛中,阿尔沙文更是一人独进四球,成为他枪手生涯的最闪光时刻。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侵袭,阿尔沙文的竞技水准也下降很快,在2012/13赛季,阿尔沙文仅仅有11场的英超联赛出场机会,收获了1粒入球和5次助攻。今年6月阿森纳正式宣布阿尔沙文合同到期后离队。

  此番阿尔沙文回顾泽尼特也算是回到了自己足球生涯起步的地方,阿尔沙文2000年开始为泽尼特一线队出场,9个赛季帮助球队两夺俄超冠军。阿尔沙文在接受泽尼特官网采访时,也坦言回到泽尼特自己很开心:“重新穿上泽尼特的球衣感觉非常好,我回到这里只是想踢球,我也渴望回到俄罗斯国家队,我不知道在泽尼特能否实现这个愿望,我只是想踢足球,我想在自己的家乡踢球。”

责任编辑:田宇

热词:

  • 英超
  • 阿森纳
  • 泽尼特
  • 阿尔沙文
  • 俄超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