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巴萨新星获曼联五年合约 莫耶斯锁定内格雷多

发布时间: 2013年06月27日 0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网易体育|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蒂亚戈已经答应了曼联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但是他的周薪尚未透露,曼联将为蒂亚戈的转会支付1700万英镑的费用。由于莫耶斯前段时间一直在度假,曼联引援工作迟迟未有进展。蒂亚戈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二笔交易。

   《每日星报》还爆料,蒂亚戈其实从小就是一位曼联球迷。在蒂亚戈儿时的照片中,他曾身穿曼联球衣的踢球并且拍照留念。据悉,曼联方面为了得到蒂亚需要给巴塞罗那支付给1700万镑的转会费。而《每日星报》分析,曼联有望在本周内达成这笔签约。

   今夏转会市场,曼联计划引入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基本敲定,前锋人选还有待商榷。由于红魔受制于有限的转会费和财政公平政策,莫耶斯想与切尔西、皇马争购卡瓦尼压力不小。再者说,那不勒斯死拽5300万英镑的解约金不放,连曼城都选择弃购,何况曼联。


   不过,曼联并非只把目光锁定到了乌拉圭射手,据《每日星报》透露,曼联还盯上了塞维利亚的西班牙国脚内格雷多。这名27岁的前锋渴望今夏转投更具竞争力,拥有欧冠资格的的俱乐部效力。

   在上赛季,内格雷多打进了25球,在西甲射手榜上排名第4,乃西班牙本土最佳射手。《每日星报》分析,曼联要想挖走内格雷多,至少需要报价150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英超豪门阿森纳也对这位西班牙国脚关注有加。

   18岁的墨西哥妖星乔纳森-埃斯皮里库埃塔也是莫耶斯考察的对象,此人为曼联球星埃尔南德斯所引荐,目前是墨西哥青年队的主力球员。“小豌豆”坚信埃斯皮里库埃塔潜力巨大,完全具备在英超踢球的实力,有望在日后成为红魔球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热词:

  • 英超
  • 西甲
  • 巴萨
  • 曼联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