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AC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留队 小法老仍披红黑战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3日 07: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AC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留队

  AC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留队

      北京时间7月2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前锋沙拉维将留队,AC米兰俱乐部称:“加利亚尼和AC米兰及其经纪人进行了一次会谈,事情进行的很顺利,沙拉维一直是AC米兰的球迷,他重申了继续为红黑军团效力的决心,以坚定地信念和自信回报俱乐部,AC米兰将和沙拉维一起继续前进,就像他2011年6月刚来时候一样,他不会被交易,AC米兰、红黑色战袍和沙拉维将绝对在一起。”

  早在联合会杯开打之前,意大利媒体就爆出AC米兰愿意出售沙拉维的想法,加利亚尼公开称沙拉维不在非卖品的名单上,曼城和大巴黎两家挥舞着钱金钱足球大棒的俱乐部,都开出大价钱求购。随着意大利结束联合会杯征程,沙拉维此次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出场机会寥寥无几,不过这丝毫没减弱追逐者的兴趣,皇马和切尔西也加入了求购行列,安切洛蒂想用卡卡+现金来交换,穆里尼奥则把他列为了托雷斯离开切尔西后的替身。于是如何沙拉维的去留成了AC米兰最需解决的问题,这就有了加利亚尼和沙拉维及其经纪人的会谈。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双方原本计划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在AC米兰总部进行会谈,不过中午时分俱乐部外已经聚集了大量媒体,加利亚尼下午4点多才抵达AC米兰总部,而沙拉维及其经纪人一直没有现身,下午5点半左右,加利亚尼离开俱乐部,可能另选地点与沙拉维会面,1个小时之后AC米兰官网就登出了沙拉维留队的声明。

  AC米兰同时还在官网专门介绍了沙拉维在AC米兰的两个赛季表现,2011/12赛季出场28次打进了4球,2012/13赛季是沙拉维突飞猛进的一个赛季,意甲赛场出战37场打进16球,杯赛9场打进3球,同时还代表意大利U21和成年队出场12次,打进了4球。整个2012/13赛季出战58次打进了23球,这对于才20岁的沙拉维来说,已经是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程立瑶

热词:

  • 沙拉维
  • AC米兰俱乐部
  • 战袍
  • 小法老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